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17299]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,击退色素让皮肤亮起来!

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,击退色素让皮肤亮起来!

来源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/2 18:08:18 By 小牛 阅读(5093)

化妆后是女神,走路带风!卸妆后不忍直视,尤其是突然看到脸上露出来的大块斑点,粗大毛孔,根本不敢素颜出门!更糟心的是脸上长了斑有时还会受到 “毒舌攻击”!想要拥有无瑕美肌?你需要来自大自然的天然呵护!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草本美颜,温和不刺激,美肌无瑕!

美白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它与遗传、饮食、身心健康、外界环境、日晒等多种因素有关,想一夜变美或短时间内迅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色斑越早,淡化的机会更大。当然,要选用正确的淡斑方法和产品,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成分天然无刺激,直接作用在肌肤深处,源头祛斑。

河南汉禾婌颜有限公司

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特点

有保水能力,可提供肌肤水份,渗入肌肤帮助分解代谢杂质,让肌肤长时间保湿水嫩,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柔软的“保湿面纱”。

可增加肌肤细胞、红细胞的血红蛋白供氧量、促进细胞更新,各种色斑、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并使已沉着的黑色素淡化,有长效的抑制自由基功能。

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

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功效

弹润丰盈:极速补充水分,形成肌肤天然保护屏障,将细胞内营养锁住,不蒸发流失。

紧致修复:密集修护受损细胞,提高新老细胞交替效率,阻止外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,保持肌肤年轻。

舒缓:深层修复受损细胞,提高肌肤御敏力,真正肌肤。

白皙净透:浅淡斑点,改善暗沉,精致肌肤,恢复弹嫩与亮白,光泽尽现。

河南汉禾婌颜

秋冬可是个美白的好季节,阳光和煦不晒人,不用担心变白的速度,赶不上晒黑的速度,汉禾婌颜亮皙菁颜草本修护套赶紧用起来!

关键词:皙菁颜草本修护套

联系方式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