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15931]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要净螨?螨虫的危害有哪些?净螨的重要性

为什么要净螨?螨虫的危害有哪些?净螨的重要性

来源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28 18:22:05 By 赵宇 阅读(6617)

螨虫除了会引发呼吸道疾病,还会侵入皮肤造成各种皮肤病。如果出现了以下症状,那么很有可能是被螨虫袭击了。那么为什么要净螨?螨虫的危害有哪些?净螨的重要性,跟着小编来看看吧!

为什么要净螨?

作为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型虫,它无孔不入,像床上、沙发、地毯、毛巾、宠物身上等,都是螨虫的寄生地!一只螨虫每天要排出6个左右的粪球,繁殖速度是老鼠的10倍。即使是十分干净整洁的卧室,床垫上也将近1500只螨虫,每天与1500万只螨虫同塌而眠,想想就毛骨悚然。

光这还不够,螨虫还会爬到你的脸上、身上,一边啃食你的肌肤分泌的油脂、皮屑,一边钻进你的毛囊里繁衍生息!比如螨虫长时间游走在你的毛孔里,把毛孔越撑越大,堵塞在里面的油脂时间一长,被氧化成黑色,就形成了黑头。

螨虫的危害有哪些?

症状一:皮屑、瘙痒

螨虫吸食皮肤细胞营养,破坏细胞,刺激皮肤感觉神经,引起瘙痒情况;同时皮肤细胞老化、损伤加快,致使皮屑增多;

症状二:面部油光,细菌滋生

螨虫破坏毛囊、皮脂腺内环境,造成毛囊堵塞、皮脂分泌增多,使得皮肤油脂过多,细菌滋生。

症状三:毛孔变大,皮肤粗糙

毛囊螨造成毛囊扩张,毛囊营养不足,刺激角质层增生,使得毛孔变大,皮肤粗糙;

汉禾婌颜净螨抑菌修护套

汉禾婌颜净螨抑菌修护套——河南福容生物科技

深层净螨,抑制螨虫滋生,综合改善肌肤粗糙、暗沉松弛、水油失衡、黑头、干燥、瘙痒以及油痘肌,去除恼人的油光,还原肌肤通透净澈光泽,恢复肌肤弹力!

为什么要净螨?螨虫的危害有哪些?净螨的重要性,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,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,要注意螨虫对皮肤的危害,定期的清理皮肤螨虫,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肤质!

关键词:汉禾婌颜净螨抑菌修护套

联系方式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