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17304]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汉禾婌颜携手火爆网,携手创辉煌!汉禾婌颜爆款产品,重磅招商!

汉禾婌颜携手火爆网,携手创辉煌!汉禾婌颜爆款产品,重磅招商!

来源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30 12:07:19 By 小牛 阅读(5546)

火爆网,12年!送端口,送时间!12年大庆,7大招商政策,助企业超速开拓市场!恭喜河南汉禾婌颜有限公司紧抓机遇,续约火爆,尊享7大豪礼!

河南汉禾婌颜有限公司

在产品的专业性上,汉禾婌颜可谓是行业内独树一帜的代表。不采用点打,不使用激素合成,其技术研发全部来源于香港皮肤研究院。从根本上分析皮肤问题,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法,采用纯中药配方技术融入现代生物技术,确保产品良效。同时,汉禾婌颜的产品研发背后有着强大的团队,为产品的研发、检测以及改良保驾护航。这也是汉禾婌颜在鱼龙混杂的美业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,获得大众认可和喜爱的根本竞争力所在。

汉禾婌颜臻润抗衰精华液

汉禾婌颜臻润抗衰精华液

主打是美白+保湿,保养的同时能锁住养分,可以提升肌肤密度及紧实度,淡化肌肤细纹,提拉紧致肌肤,细小毛孔,深层修复;同时也可以帮助促进皮肤的吸收,滋润养护肌肤,淡化黑色素,缓解和改善我们的皮肤暗沉的情况,令肌肤平滑柔软,白皙透亮。

汉禾婌颜氨基酸洁面摩丝

汉禾婌颜氨基酸洁面摩丝

拥有多种营养成分,平衡护理娇嫩肌肤,双重植物精华,密集补水,提高肌肤补水锁水能力。天然来源的氨基酸配方,不含硫酸盐,对皮肤黏膜无刺激。蕴含天然植物精华,深层滋润皮肤。弱酸性亲肤温和配方,接近皮肤本身PH值,不破坏皮肤自身保护膜。

汉禾婌颜草本净化面膜膏

汉禾婌颜草本净化面膜膏

采用天然植物精粹,配方精简,不含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剂,有效成分的含量高,针对性强并功效显著。除了美白、淡斑、祛黄提亮肤色,润泽紧致皮肤、提高皮肤光泽度,更能深入肌肤,从源头预防黑色素的形成,并溶解淡化黑色素、补水、。

汉禾婌颜秉承绿色修复的理念,完全摒弃了传统意义的修复模式,凭着自身无可比拟的修复优势:、无刺激、无副作用!一直风靡激素脸、红血丝和敏感肌肤市场,并迅速赢得了不少女性的热衷喜爱!

河南汉禾婌颜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

河南汉禾婌颜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:

豪礼一、做一端送一端,全网覆盖宣传!——价值40000元-立省

豪礼二、做一年送两月,时间就是金钱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三、送火爆优品展示,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!——价值6000元-立省

豪礼四、送产品电子手册,裂变传播!——价值30000元-立省

豪礼五、送公众号推广,精准投放,立竿见影!——价值30000元-立省

豪礼六、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,真实好传播!——价值20000元-立省

豪礼七、送火爆招商系统,实现招商倍增!——价值158000元-立省

活动时间:2019年12月1-31日

火爆12年,感恩有您!12年发展,12年沉淀!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!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!

关键词:汉禾婌颜

联系方式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