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17304]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脸婆”蜕变“白雪公主”,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帮你做到!

黄脸婆”蜕变“白雪公主”,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帮你做到!

来源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4/27 16:31:29 By 小牛 阅读(4941)

无论什么时节,对于肌肤美白来说,都需要逃避那些可能对肌肤形成的伤害,既防晒抵御紫外线,也要进行深层滋补,才能让肌肤变得健康美丽。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富含天然萃取菁华和明星美白成分,润泽肌底,隔离外界侵害抵御紫外线,给予肌肤深度保湿滋养,有效阻击黑色素,从黑到白,防护养三步焕白,赋予肌肤净透白皙光感。

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,对外抵抗光照UVB和外界污染对肌肤的损害,为肌肤增添水润生机,时间坚持肌肤年轻盈润状况,促进肌肤更好吸收美白养分,、有效地焕白肌肤,令肌肤水嫩弹润、亮皙光荣。

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

在保湿滋补方面,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能够补充肌肤养分和水分,改善肌肤的色泽及透明度,使肌肤变得更加美白透亮。丰富保湿美白防护组合成分,将美白与防、护、养相结合,有助防晒抵御外部环境的损害,浸透肌底保湿,持久滋补肌肤,温和养护肌肤,发挥健康养白功效,深层滋补,焕白肌肤,令面容焕发亮皙光荣。

在日常防晒方面,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,有效隔绝空气中的粉尘,在肌肤上形成高密度、高透气的防护网,外抵御光照UVB和外界污染对肌肤的损害,防护肌肤,轻盈不油腻,令肌肤清新天然,水嫩润泽。

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不是只有抵御紫外线的功效,如果认真了解过,妹纸们就会发现它的护肤能力也很不错了。我们在使用隔离产品时,都会担心肤质变差,导致妆容出现问题,而这款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却能让肌肤呈现出更加细腻的状态,再隔离外界侵害,抵御紫外线,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压力,为肌肤增添水润生机,时间坚持肌肤年轻盈润状况,促进肌肤更好吸收美白养分,、有效地焕白肌肤,令肌肤水嫩弹润、亮皙光荣。

“黄脸婆”蜕变“白雪公主”,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帮你做到!来自天然焕肤力量,美白、保湿、防护三效合一,透出靓丽白皙肌肤。撕掉“黑妹”标签,还你亮白光彩!

关键词:汉禾婌颜亮皙防护乳

联系方式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