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215672]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脸的克星,效果一起见证!

脸的克星,效果一起见证!

来源: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18 17:16:19 By 黄亚磊 阅读(4794)

很多小型美容院或是工作室,为了留住顾客,都会利用顾客着急,希望产品效果快的心理,用一些有“神器”的产品。使用后立即美,立即白,立即嫩,皮肤显得特别好。但很多人不知道那些护肤品多含有超标的功效性成分,尤其是长期使用含激素的护肤品,不仅造成皮肤多种伤害,而且还可以经皮肤吸收进入血液循环,引起体内伤害。

出现了“激素脸”我们该怎么办?

汉禾婌颜——专业的人、做专业的事:激素脸更、更有效、更

汉禾婌颜秉承绿色修复的理念,完全摒弃了传统意义的修复模式,凭着自身无可比拟的修复优势:、无刺激、无副作用!一直风靡激素脸、红血丝和敏感肌肤市场,并迅速赢得了不少女性的热衷喜爱!

汉禾婌颜草本净化面膜膏,以苦参、黄连、山金车花提取物、薄荷提取物、侧柏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提取精华为主要修复成分,避免了护肤品中化学成分添加,给本就敏感的肌肤带来二次的伤害。

汉禾婌颜草本净化面膜膏中,植物提取的丰富的滋养物质和有效修复因子,具有分子小和营养充足的特点。这些成分可以通过定向导入技术,直通抵达基底层促进角质细胞新生,修复受损的角质厚度、提升肌肤免疫能力,相当于为激素脸提供盾牌防护,安心修护,不受外界刺激的干扰。

如何远离激素脸?

1、避免使用功效性、性的护肤品;不盲目跟风,谨慎选择淘宝、微信代购、明星推荐等所谓的“口碑产品”,以免跌入激素产品的陷阱。

2、不要使用激素类,防止对产生依赖性。虽然激素类效果非常明显,一旦停药后,症状不但没有改善,反而会更加严重。期间使用类护肤产品(可选中草药),注意补充皮肤水分。

提醒各位客官在日常选择护肤品的过程中,慎重使用美容院销售的护肤品和化妆品,已经出现炎症的消费者要立即停止使用化妆品,及时到医院接受,在医生的推荐下选用可靠成分的药妆,告别“激素脸”,拉升客官的“颜值”。

关键词:草本净化面膜膏 汉禾婌颜 脸

联系方式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福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